close

 

 

C18535-18

 

 

Winking smile開心的雷根總統和幸運的火雞!

想知道這隻火雞為何會幸運被釋放嗎^^~!請繼續看下去~

~感恩節的火雞~

`  在美國,還有一種起源難以考證的傳統,那就是每年的感恩節期間會有兩衹火雞免于被吃掉──美國總統會宣布赦免兩衹幸運的火雞。根據美國全國火雞聯盟發言人莎拉﹒羅斯布萊特(Sherrie Rosenblatt)在2009年的說法,在1947年杜魯門總統執政期間,該聯盟將兩衹活的火雞和一衹烹調好的火雞送給了總統先生。

  羅斯布萊特說:“有兩衹火雞,一衹是給總統的,另一衹送給副總統。之所以準備了兩衹火雞是將其中的一衹作為備份,以保證它們能完成它們的使命。”它們的任務簡單來說就是要確保這衹火雞在新聞媒體面前和總統合影時不會去啄總統。2008年的時候這種小心便發揮了作用:當年的副總統火雞“南瓜”和布什總統一起和媒體和公眾見面,原因就是當年的總統火雞“山核桃”在出席活動的前一晚上病倒了。

  這兩衹幸運的火雞隨後會被送往位於加州的大雷牧場(Big Thunder Ranch),在那裡他們將會度過余生。不過從2010年開始,這些幸運火雞將會追尋著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的腳步,被送往維農山庄(Mount Vernon Estate)安度一生。

 

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Window Live Writer

操作步驟:

1.到進階搜尋內,打入關鍵字和條件

image

image

2.結果出來嚕^^

image

 

p.s.小插曲:

我打中文雷根總統和火雞竟然找不到任何圖片!讓我相當訝異~~或許資料倆很少吧?下周詢問老師~

以中文搜尋竟然找不到訊息!Surprised smile

image

 

另外,我發現將內容放上網站上後,若要編輯,就無法插入圖片!!為什麼會這樣呢??而且,我使用Window Live Writer~~他並不會同步更改,讓我有點不知道如何貼上欲新增的圖片!下周也要好好跟老師請教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